梧枝

千年万岁,椒花颂声

all蒲‖系统说不可以ooc

01

作为某站知名的游戏区博主,在我终于完成这个月的直播数据之后,我决定给自己放几天假放松一下。

  

于是在假日里我去了其它地方旅游玩耍。

  

一天,下着绵绵细雨,在大巴上,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观赏雨景,突然脑子里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声音。

  

震惊之余,我和它周旋了许久,得出了一些信息。

  

它说,经过综合评定我被选中了,要去完成一些事情,并带着我去了它的公司。    

  

  

02

现在,我正站在公司的大门门口,正准备走进去。

  

那个系统在我耳边絮絮叨叨,大概为:公司的布局、部门,还有其它的方面。为了表示关心,我也向它友好交流了一下,经过我暗地里的套话和它在这期间里有意无意的回避问题之中,得出了一个结论:这个公司遵循法律法规运行,无违法犯罪行为和道德行为,这很好。

  

在这期间,我抬头看了一眼公司的外形,并注意到公司的名称——MG时空旅行社。这年头,起名都这么有文化了迈?

  

  

03

进门需要打卡,系统扫描了一下,然后我们就进去了。

  

【叮!经检测您已成功注册员工身份】

  

【叮!正在收集您的各项数据…收集完毕】

  

【正在生成您的数据报告】

  

【生成完毕,请您选择是否查看报告】

  

【是/否】

  

【您已选择「是」】

  

【请您查看报告:

『姓名:蒲熠星

 性别:男

 编号:0190940420

 智商:98(98/120)

 体力:87(87/110)

 颜值:102(因此方面无确切数值,因此,此处报告为客观分析所得)

 绑定系统:172409

 ……』

目前的数据为初始数据,有待更新】


    

【叮!您已解锁新的场景,是否开始传送】

  

【正在为您传送所选场景:服务大厅】

  

【您已成功连接服务大厅服务器】

  

【您已成功抵达服务大厅】

  

  

04

  

【请注意!前方两百米处有新手奖励,请注意查收】

  

我果断向前走了两百米,经过几次寻找,只找到一本书。

  

【经检测,您已成功查收《旅行社新手指南》,请查看】

  

《旅行社新手指南》:

『(因屏幕前的你们权限不够,因此,无法查看)』

  

就在我看了四页正准备看第五页时,突然间字体全部消失,几乎没给人反应的时间,然后出现了一行小字:您的等级不够,无法解锁后续内容。

  

我真的是无话可说,系统告诉我这个需要完成一次任务之后方可再解锁几张页面,而且每次解锁这本书都会在查阅完后进行更新,相当于晋级,比如从初级员工晋升到中级员工,拥有的权限也会相比之前有所增大。

  

OK,了解,反正我已经有所收获。

  

书上表示,这个时空的时间流逝与现实世界(后面简称为现世)有所不同,好比于现世的两个小时为这里的一个月,时空中的一个小世界的开启关闭时间,相当划算,不会影响在现世中的突发事件发生和处理,并且完成一个小世界会有相应的奖励,可以帮助解决一定的麻烦。

  

[获得的奖励不管是高级奖励还是中低级奖励更甚至是顶级奖励都不会任何有违反人类常识的东西,比如:生与死方面,用于违反法律法规的作弊小利器,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道主义的东西等等。请放心,我们公司致力于维护爱与和平!]

  

05

我们来到了万系门,系统正带着我去选择部门,正式注册部门员工。

  

【现为您打开注册板

『……

  』

请选择社团(注意:可更改,较为困难,请谨慎选择)】  


  

    

TBC  


来来来,投个票,想先去哪个世界,挨个享受。(有的世界可能不太会写。)

    

  

先这样,拜拜~  

  

  

  

评论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